|  鮮食料理  |



Doggy Willie

吃得好一點,陪伴久一點!

輕寵食以真食滋味創造毛孩的幸福食光!我們認為飲食的重要性不論對人或動物都同樣關鍵,以鮮食概念來創造單純簡單的寵物飲食文化,還原對食物原始的認識,感受食材真實傳遞的溫暖與信任。讓寵物同樣享有「真食權益」, 食得安心健康不分你我牠!

CoConilla

希望藉由香氣的療癒力,為心愛的毛孩提供豐富的嗅覺體驗與香氣記憶!

CoConilla不麻煩鮮作寵食就這樣誕生了! 食材上堅持選用擁有產銷履歷、認可的好農作物與低脂肉品,透過專業營養師一同研發,確保每份鮮食、零食的營養與比例正確,搭配各種不同的天然香料一起烘烤製作,寶貝吃得安心、健康再也不是麻煩事!

Natural10

吃得到、看得到原食物,大量運用本土當季新鮮食材,在地採購、在地生產!

Natural10自然食新創於2014年,根據亞洲人飲食習慣打造的亞洲寵物鮮食品牌。並且是以人類飲食要求為標竿的寵物健康飲食,注重食材的成份、來源、新鮮,絕不使用組合肉及人工合成品,期望帶給忙碌但注重健康的現代飼主,一個安全、天然、開封即食的寵物主食新選擇。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F  A  Q


     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9 Dayehpe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