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 保健  |



IcelandPet

冰島直送在純淨的北大西洋海岸設立自有船隊,將第一手漁貨新鮮直送自有工廠,經過層層嚴格把關,嚴選優質食材製成多種魚油營養品。冰島直送不只是美味寵食,更是安心的健康保證。

Flyballnatures

斐莉寶寵物護理於1985年成立於美國有機之都西雅圖、旗下的Pure and Naturals Pet 品牌更是唯一全系列產品通過美國農業部USDA有機認證的寵物護理專業品牌。我們一直專注於研發對地球環境無害並對寵物有益的專業護理產品、降低飼主不必要的醫療花費並幫助寵物更健康、我們配合美國的專業整體獸醫與寵物護理團隊推廣「寵物預防護理」的重要性、並連續獲得美國寵物家庭最佳產品大獎肯定!

Nutressense

寵立善根據犬貓特殊營養照護的概念而生,是毛孩健康的下一塊拼圖。

我們秉持著對於營養的專業、健康的理念及品質的要求,開發出符合犬貓特殊營養需求的營養補充品。當犬貓步入中老年、先天上品種特殊或身體危急,經常需要額外的特殊營養照護與快速有效的營養補充。我們堅持只用人類等級的國際大廠原料,且大量採用天然萃取、非化學合成,絕對是您犬貓居家全齡照護的首選!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F  A  Q


     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9 Dayehpe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