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 乾糧  |



K9 Natural

K9 Natural使用紐西蘭生鮮完全無烹煮的食材,用特殊技術生鮮急凍保留食材最新鮮完整的營養,優於一般常見乾飼料,是最天然的寵物食品。

ZiwiPeak

所有食材100%紐西蘭,秉持純天然原則,保證零防腐劑/穀物/人工添加物,超過96%鮮肉含量,獨家 AIR-DRIED 30℃ 自然風乾技術,將三倍營養濃縮鎖入每一份巔峰鮮肉糧。

PetKind

Petkind使用的Green Tripe鮮草肚是沒有被漂白加工過的反芻動物胃,富含益生菌、胺基酸等營養成分。佐以來自加拿大與紐西蘭新鮮肉塊,並採用有機藜麥等天然食材,製成最天然無穀與低敏的超級飼料。對腸道保健、口腔健康、皮膚照顧和關節保健皆有幫助。

Fresher

Fresher 100%新鮮的肉品且無添加重製成份,最接近生食;100%來自椰子和芥花的omega3及6能保護皮膚使毛髮柔順完整莓類和蔬果、零穀物及麩質;低溫少量製法,用最少的加工留住最多的營養和美味。

Lotus

Lotus加入寵物需要的所有營養,包括人用等級食材的使用,有優質肉品、完整蔬果、海洋鮮貝以及我們精心調配的犬糧天然Omega配方。完美配方+手感料理,Lotus找到了寵物飼料的全新定義。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F  A  Q


     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9 Dayehpet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