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 居家生活  |



Afloat Dog

Afloat Dog為日本醫美沙龍品牌,聯合日本、亞洲獸醫皮膚科協會的菁英團隊和日本知名藥廠Petience Medical研發製造,針對不同犬種的皮膚與毛質特性分類不同洗劑,講究根本照顧毛孩知識。

Unicharm

時尚設計,好看且實用。超舒適純棉質感,透氣良好。可預防狗狗抬腳尿尿、生理期等問題。高質感布料與日本原裝進口的寵物專用禮貌帶。只要幫您的寶貝穿上輕巧不笨重的禮貌帶,防止公狗抬腳尿尿外也可當服裝裝飾。讓使用禮貌帶的狗狗有禮貌之外,主人也可以減少接觸保持衛生!採用了柔軟纖細的吸水四倍形狀。

Taurus

來自日本的Taurus金牛座,主打的口腔清潔系列擁有全方位的口腔保健以及牙齒清潔商品。我們希望解決飼主的各種疑難雜症,推出輕鬆打理寵物日常生活專門商品。

POOPOUT

POOPOUT 3秒清潔寵物便盆無需任何水電便能快速輕鬆清潔。只要4個步驟:開、拉、關、切,迅速搞定!完全不需髒手,適用狗、兔、中大型鳥類等中型寵物,極簡設計外觀及實用功能,打破飼主們對傳統寵物尿盆的既定印象。讓毛孩們的飼主大量減少清潔時間,把省下的時間陪伴最愛的毛小孩。

Charming Pet

美國第一玩具!堅韌外在柔軟內在!

高織數內層布,雙車縫內收車邊,讓Charming Pet成為最耐咬的絨毛寵物玩具!以寵物為出發點,滿足狗狗狩獵、社交、玩樂需求 設計出各式互動、嗅聞、拉扯款式 填充物更有棉花、寶特瓶、塑膠袋等不同材質。模擬狩獵時獵物的嘶吼、骨頭的聲音,讓玩具成為寵物的最佳陪伴!

삼둥이네

韓國三毛一家手工車縫嗅聞療癒系列,因為三隻毛寶貝都是過敏狗狗而產生的極致產品,使用韓國兩大廠牌機能衣布料,柔軟、抗菌抗敏、快乾,讓狗狗的穿梭在嗅聞墊裡找探索尋寶時,鼻子不會磨的不舒服,也大大降低過敏機率,原廠經過一年多自家過敏狗狗的使用,才決定推廣的嗅聞療癒系列玩具。

SOTER長效鋅

無論對人或動物,都是一如初心的呵護,這是品牌的初衷與信念。SOTER長效鋅抗菌液由南加大博士團隊研發,高規格的品質監控,利用獨家專利技術成分,能30秒快速除菌99.99%,48小時抑菌力持續,不刺激,敏感肌膚適用,安全易分解的水性配方能夠直接安心噴灑在毛寶貝的身上,使氣味更清新、讓擁抱零距離,毛爸媽生活必備!

關於我們

聯絡我們

F  A  Q


         

Copyright © 2019 Dayehpet All rights reserved.